• slider image 317
:::
活動 趙甫嘉 - 學務處 | 2023-12-29 | 點閱數: 76

轉知~國立屏東大學辦理「CSI 犯罪現場鑑識偵察營」招生簡章。

說明:

一、課程特色:透過鑑識科學的基礎知識、生物技術並結合最新科技,了解如何利用檢視科學解密犯罪現場所留下的蛛絲馬跡,讓學員成為現代福爾摩斯,化身破案高手。

二、報名相關資訊:

(一)課程日期: 113 年 2 月 4 日至 113 年 2 月 5 日。

(二)課程時間:週六日 9:00~17:00 ,共計 14 小時。

(三)上課地點:國立屏東大學(開課前另行通知課程地點)。

(四)招生名額: 80 名,額滿截止。

(五)課程費用: 5,500 元(現在報名享早鳥價 5000 元,歡迎來電洽詢)。

三、報名方式: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活動網頁進行報名。報名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GKMqQG ,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