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:::
公告 趙甫嘉 - 學務處 | 2023-06-15 | 點閱數: 9272

臺南市立復興民中學 112 學年度第一學期 社團選社說明

請注意:

1.國中的社團參與是臺南市免試入學積分項目中“ 規定 ”的其中一項,每學期評核通過給三分。

2.選社網址:https://trillionsr.com.tw/fhjh/club/112/1/login 

   學校網頁首頁 >>> 社團志願選填
   帳號為“ 學號 ”(7 碼數字)

   預設密碼為完整的身分證字號 7 碼(含大寫英文字母 + 6 位數字 如 D123456)

3.選社重要時程:

時間

內容

起始時間:
6月 15 日(星期四)下午 5 : 00 開放
截止時間:
6月 20 日(星期二)下午 5 : 00 止

請同學把握時間,以電腦『上網方式』進行網路選社。

8月 30 日(星期三)

公告選社結果

4.選社注意事項:

( 1 )校隊型社團及三年技藝學程不用”進行一般社團選填

( 2 )選填完成後,請務必按下「確認」按鍵。當畫面出現「選社成功!」字樣,代表操作完成。操作完成後務必按下「登出」按鍵。

( 3 )請務必於上述時間內完成選社志願選填,請填滿志願。若未依規定完成選社手續,而由電腦隨分發至任何社團,請同學自行負責。

( 4 )請慎選社團志願,有同學只填了幾個志願後面亂填,以致就照他接下來那幾個「隨機亂填」的志願分發選社,而進入他沒興趣的社團,此類情形將無法補救,請同學注意。

( 5 )選社結果採志願電腦“ 亂數 ”方式分發,並非先上網選填志願先處理,故與登入先後順序無關。例:全部有 150 人 選籃球社,但籃球社設僅收 30 人,則由系統亂數決定人選,其餘 120 人則到下一志願,以此類推。

( 6 )社團志願分發如同考試登記分發,分發後不可更改,請同學於選社前多瞭解各社團狀況(如上課內容、所需用品、社費等),並慎選社團志願。

( 7 )若您不是社團預留名單(校隊),卻被誤植為「您已有選社資料」而無法選社者,請於選社期間內盡快聯繫學務處活動組處理。

( 8 )若不確定是否成功可再重新登錄一次確認,操作社團系統有問題,請聯繫學務處活動組。

諮詢專線 3310688 分機 202 學務處活動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