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7
:::
活動 顏廷晉 - 學務處 | 2023-05-26 | 點閱數: 1433
image

日期時間: 7/6(四)19 : 30-22 : 00

演出地點: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

交通方式:可登記 17 : 50 由本校大門口前往演出場館的交通車,回程於 22 : 30 開車

兩廳院售票系統連結:請點選

交通車登記表單及票務相關資訊:請點選

1.本活動設有 VIP 貴賓及公關席,贊助單位家長會、文教基金會、校友會貴賓,以及校內師生請於 6/30(五)前可於表單內填寫需票數量及交通車需求。

2.座位數量有限,若有不足依登記單位(家長會、文教基金會、校友會貴賓,校內師生)以及登記時間順序安排。

3.校內師生登記之票券於 6/26(一)至 6/30(五)發放,其餘已登記之家長會、文教基金會、校友會貴賓可於活動當天 18 : 20 起至音樂廳售票窗口索取寄票。

※感謝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好優 show 計畫,以及本校家長會、文教基金會、校友會補助本活動經費

節目介紹:

磅礡嚴整的管樂,矜莊古典的國樂,以及優雅細緻的弦樂,這三者難得的美妙交會,配合上青春美好的靈魂,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 

2023 年 4 月,正是春光燦爛。這群分屬三個樂團,風格各異卻皆甫於音樂比賽決賽奪得佳績的孩子們,興奮地拿起新的曲譜,和鄰座的朋友們開始交頭接耳地討論著:接下來又有什麼樣充滿驚奇的樂曲等著他們? 

且看音樂家黃耀德、楊正安以及德岡直樹老師,如何帶著台南市復興國中的孩子,在曲譜上盡情遨遊,淋漓表現。讓我們一起來聆聽來自這群青春少年們奏出的美妙樂章,欣賞這群正值美好的靈魂散發出的光彩。

 

曲目內容:

管樂團演出曲目

1.NICHOLAS RIMSKY-KORSAKOV:Procession of Nobles(尼古拉·林姆斯基-高沙可夫:貴族的遊行)
2.Timothy Travis:When the Rain is coming(蒂莫西·特拉維斯:當雨降臨)
3.RYAN GEORGE:Firefly(萊恩·喬治:螢火蟲)
4.Arturo arquez:Danzón No.2(阿圖羅·阿爾克斯:第二號丹戎舞曲)
5.Satoshi Yagisawa:Machu picchu(八木澤教司:馬丘比丘)
 

國樂團演出曲目

6.蘇文慶:樂響(The music and the sound)
7.蘇文慶:風獅爺傳奇(Legend of the Wind-Lion Lord)
8.李博禪:茶馬(The Tea-horse Ancient Road)
9.羅大佑:明天會更好(Tomorrow will be better)
 

弦樂團演出曲目

10.Holst :St. Paul Suite ~ Ⅳ: Finale(霍斯特:聖保羅組曲第四樂章)
11.Yoshimatsu : Atom Hearts Suite No.2 Mov.1.2.3.6(吉松隆:原子心俱樂部第二號組曲第一、二、三、六樂章)
12.Kreisler : Introduction & Allegro(克萊斯勒:前奏與快板)
13.周藍萍:綠島小夜曲(Chou Lan-Ping:Serenade of Green Island)
14.Mozart :Serenade For Strings In G Major K.525〜Ⅰ、Ⅳ(莫札特: G 大調弦樂小夜曲第一、四樂章)
15.Tchaikovsky :Serenade〜Ⅳ: Finale(柴可夫斯基:弦樂小夜曲第四樂章)
安可曲